家出
笔名的意思是离家出走不是出家当和尚。
脑洞甚大,更新不定,快乐码字,世界和平。
 

《终于,我哈哈哈了》

6号的时候,我和基友说,今天再不写生贺我就原地爆炸,因为前段时间学习过猛,回家休息了几天,懒癌就犯了,晚上基友问我,打游戏吗,我说:好啊。
接下来的事大家明白,我原地爆炸。
7号了,事情特别多,赶回学校,上了一下午的课,晚饭后确定了一下作业,又下载了一些材料,觉得生贺真的必须写起来了。
在奶盖和抹茶大福的帮助下,我竟然真的写完了生贺!比我预计得快了太多了!不愧是我想了很久的脑洞!
修文放到后面吧,安心睡去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评论(1)
热度(7)
© 家出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