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出
笔名的意思是离家出走不是出家当和尚。
脑洞甚大,更新不定,快乐码字,世界和平。
 

《【周江生贺企划】龙凤呈祥》

大背景设定灵感来自罗小黑大电影,但是加入了很多私设,请大家莫要追究细节。

感谢本次活动组织者 @2019周江生贺企划 的邀请。

好久没码字了,手有点生疏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!

祝故事主人公周泽楷和江波涛生日快乐!

Click me if you want to see an OOC story. (笔芯

链接删了,请私信我


记得退回来看彩蛋哟

彩蛋1

M码是江波涛精挑细选故意买的,理由大家随意猜。被反将一军江波涛表示不服。

彩蛋2

周泽楷一开始就是馋他身子,不是什么好龙。江波涛知道他花花肠子,所以故意要他洗澡。


有什么想说的都留在评论区吧,我尽量回复呀。

想到很久以前鸽掉的合志,虽然合志鸽了,但是我文已经写好了...没错,就是有过预告的那篇《百次爱情》。17年写的文,我现在看都感觉不像是自己写的了...

之前有个妹子来问过,但是我太忙就忘了这事了,这次就打算在小周生日那天随机掉落啦,大家记得跑来看,当作这次生日活动我个人献出的小礼物啦~

评论(33)
热度(35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家出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