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出
笔名的意思是离家出走不是出家当和尚。
脑洞甚大,更新不定,快乐码字,世界和平。
 

《【周江】逃课和蹭课(2017小江生贺)》

不知道大家今天买买买花了多少,我蹦跶上来放生贺啦!

祝小江同学生日快乐啦!!!

新的一岁要继续和队长恩恩爱爱!!!

然后因为不可描述的因素,生贺文我就上图啦~

地址如下

这里有链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稍微提一下,《人之初》会去参一下CP21,本子不多,会放在 @叶将别 姑娘的摊位上,是个周江摊位,大家多多关照啦!

稍微调查一下会去现场并且要本子的有多少人,要的话就在评论区留个言

通贩今天最后一天啦,到时候会有少量现货本,真卖不掉我就糊墙了

地址:点我点我


高举周江大旗不动摇

 
评论(18)
热度(46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家出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