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出
笔名的意思是离家出走不是出家当和尚。
脑洞甚大,更新不定,快乐码字,世界和平。
 

《【周江】人之初(ABO)13》

大家都懂,我就直接上链接了


这里有链接


驱灵联盟 荣耀论坛 ==》情感灌水区 New!

【树洞】与自己的Omega有一件很难跨越的事,该怎么办?

1L是因为主观因素还是客观因素?

2L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呐!

……

14L(楼主)主观和客观因素都有,我有错。

15L只能建议楼主对他更加好了,总不能劝你们分手吧。话说楼主这样疼人的Alpha可真少见呐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随便说点感想,老周的持久度比我想的好,我原以为这车我只能写半章,却撑了一章...

评论(51)
热度(6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家出/Powered by LOFTER